热心市民

伪音小建议 比个哈特

1.变声期间的汉子妹子不要练,嗓子毁了就好玩了。一般变声期,男生在13-16岁,女生在13-15岁。

2.凡事不能急功近利,一步一步练习,先把气息学扎实了,再音阶,最后再胸腔共鸣。气息最基础也最为重要,如果你有幸练成了伪音,如果气息当初练的不扎实,那么很容易被别的大大看出本体。

3.降音阶的时候,不要急着压嗓,特别女伪男或者男伪女,嗓子不舒服就不要硬着让自己压下去,对声带不好,声带小结事儿小,毁了本音就不好了。
之前看过一个事例,一个妹子女伪男,后来好像是找不到本音了,就是完全汉子声音,后来一个好好妹子靠伪女声找到老公,后来生娃的时候在产房,生娃那叫一个痛苦啊,婆婆听着产房传来撕心裂肺的男声看他儿子的眼神都不对了。

4.每天不要练习过多,每天练习5.6个小时是没有必要的,每天固定一个时间,静下心来练习,伪音不是说你练习多就一定会成功,灵感也很重要,可能你练习时间不长,但是有灵感,就能一下子进步很多。

5.建议伪音先不要把目标订在女伪男,男伪女,伪御姐,伪大妈,伪青叔啥的高难度的,建议把声音往高了伪,伪萝莉就比较简单。

6.伪音不是说着玩玩的,要耐心下来练习,可能你练几年都不一定成功,也不要嫉妒一些人在网上说自己几个月练成几周练成,大多都是吹嘘,当然不排除个别得天独厚的。

7.伪音的时候,要保持心里的自信感,你要觉得你自己伪的很棒,非常像,然后敢于大胆的去讲,如果你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那么你怎么能练好呢?

8.还有就是有些人为了练习戏感,女伪男或者男伪女的时候就内心想着自己是男的或者女的,这种方法叫做伪心,你要是yy上pia个戏啥的伪心一下可以,长期伪心那么你整个人从内而外都变性了,咳咳。

9.对于女伪男的一些学者,我建议伪正太,不要目标那么高青叔公子音,这只是建议,如果你真的有信心和毅力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

10.本人女伪男,练习一年并没有多大突破,所以伪音你可能花费很长时间也不一定有什么成就,但是不要走歪路,顺其自然,声带撕裂,声带小结,毁本音不是闹着玩的。

顺带,这里扩些和我一样学习伪音的宝贝儿一起练戏感。戳蓝。

#图随手#

评论(1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